Forsa Gesu  可愛小女孩所唱的 :)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我們在地上生活中所有的痛苦,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一個小男孩永遠不可以做的事情,怎麼可能指望一個這麼小的孩子,我想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安慰一點耶穌,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世上。

當我在做晨禱,為妹妹和爸爸祈禱,為在旁邊一直支持我的媽媽祈禱。她朝我笑,給我巨大的幸福。

然後我想所有那些孩子,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沒有受到關愛,艱難地成長,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非常地痛苦,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世上。

很重要,一個小男孩的祈禱,很重要,因為他的心裡有美好,這份美好給主一個微笑,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