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迴學生管樂

這幾天聽著蕭士塔高維契開心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聽到學生社團招生,哇,管弦樂社,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我曾經那麼年輕,一聽到這音樂就讓我在亢奮的狀態....那時候的寒假、暑假都關在山上練習,這首Festive Overture,不知道練了幾次,木管樂器的手都快打結了,銅管樂器永遠有差一點的後半拍,這麼快,打後半拍真要命,請從1:50聽起,前面是進場啦。

 

但是那時候對我來說,不是音樂,是玩,怎麼玩呢? 同一首歌,室內是上面那樣,室外就成了以下的樣子了,記得高中時,女校總比男校吃虧,因為女校的速度無法表演一些很快的曲子。

真的是汗水呢,每個假期都在排練隊形~ 不過說到團結一致,不得不佩服三星公司的活動,如下,我記得我高中樂隊不過四五十人就要練一個暑假了,一千多人不知道要練多久?

不過我現在拿音樂是用來敬拜神的,希望以後回想起來都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