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首歌可以描述我現在的感受, 那麼就是 "愛拯救我"(讚美330)

平安邊岸我遠離,陷溺罪深海裡,
習染汙點日益深,再無望能得起,
幸喜海洋大主宰,聽我絕望呼救,
從海中將我舉起,蒙主拯救。

**

我今全心奉獻主,永遠歸主支配,
我活著惟靠主恩,萬代歌唱讚美,
愛力何大且何真,激發我靈頌揚,
忠心服役愛救主,乃我該當。

**

危險中者朝上看,耶穌完全恩典,
主要以愛拯救你,脫離波濤危險,
大浪必須聽主命,他是海洋主宰,
他是你永遠救主,救你現在。

** 愛拯救我,愛拯救我,當無別法可救,愛拯救我,
愛拯救我,愛拯救我,當無別法可救,愛拯救我。

 

初次練唱,唱得不好,尚請見諒。

願上帝的愛也能拯救你。

p.s. 我很喜歡馬姐彈的琴  這裡有很多她的錄音

有一群天性開朗的人, 可以把這首感性的歌唱得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