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音樂會,每個受邀的教會皆演唱楊旺順老師的作品
剛好有詩班的朋友把我們5月4日的合唱錄下來,
分享給大家

作曲者 :楊旺順
指揮 : 傅玲莉
鋼琴 :王俐俐
詩班: 信友堂
曲目 : 人如野草

歌詞 :

人都像野草一般 他們的榮華有如野花
人都像野草一般 他們的榮華有如野花
草會枯乾 花會凋謝
但是主的道永遠長存 永遠長存



作曲者 :楊旺順
指揮 : 傅玲莉
鋼琴 :王俐俐
詩班: 信友堂
曲目 : 主的旨意最美善

歌詞:

我求主 給我一束鮮花 
但是  祂給我一棵又難看又有刺的仙人掌
求主 給我幾隻美麗的蝴蝶 
但是 祂給我許多又醜陋又可怕的毛毛蟲
我震驚  我失望
我震驚  我哀嘆
我震驚  我失望
我震驚  我哀嘆
但經過許多日子 
我忽見那仙人掌  盛開了許多鮮艷的花
那些毛毛蟲也變成 美麗的小蝴蝶 飄舞在春風裡
上帝的旨意最美善
上帝的旨意最美善
上帝的旨意最美善




作曲者:楊旺順
指揮  :傅玲莉
鋼琴 :王俐俐
獨唱   :黃佩玲
詩班    :信友堂
曲目  :我要向山舉目



歌詞 :

我要向山舉目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是從耶和華來 從耶和華來
我的幫助是從耶和華來 從耶和華來
祂是創造天地的
祂是創造天地的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 
保護你的必定不打盹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
耶和華在你的右邊
做你的蔭庇

白日太陽不傷你  夜間月亮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白日太陽不傷你  夜間月亮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  免受一切的災害

祂要保護你的生命
祂要保護你的生命
你出 你入
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從今時直到永遠

 阿門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